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2018/04/08 周日】

休息一个周末,好快就过去了呢
☁️不开心的时候我用吃来缓解 (图1⃣️-3⃣️)
☁️今天妈妈视频的时候说有时候蛮对不起我说别人家里都是大企业有钱人,自己什么都帮不上忙才让我一直属于焦虑的状态,我说也是事实,但是并不是什么好抱怨的事情。刚刚我洗澡一直在想这件事情,一开始想着如果有各种资源我自然会轻松很多吧,也是我想要的太多了,家里把我供出来读书已经很不容易了,已经是很开心的事情了,还有什么好抱怨的呢,好像有些真正明白
“当你的才华撑不起你的梦想的时候,你要更加努力”
☁️休息的周末看了《家师父一体》和《我独自生活》,光彩背后真的都是汗水,不过陆星材真的喜欢死了,要不是星我也不会去看《家师父一体》了 (图4⃣️-5⃣️)
☁️这个假期做了第二次梦梦见回上海机票出状况,不知道是我太想回家了还是什么,唉
☁️s的事情就此停止吧一句话今天看见 (图6⃣️)
“要先学会爱自己才去珍惜别人”
☁️发现一件事情,不想做一件事情的时候不要逼自己去做,因为那样会做不下去,就找一个理由告诉自己,自言自语,然后:对吧,还是去做吧,嗯,好。可能会好一点
☁️真的发现为什么大家说减肥一定要挑一个你不忙碌不烦躁的时间段了

评论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