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上次申请的finance trek居然cv 和covering letter都过了,今天email inform 明天interview, 对于我一个英语及其不好,也不知道interview怎么弄,后天还有test没复习完的人来说,我真的很紧张,也不知道怎么准备。 妈妈说就随便,我说因为幸运,之前因为Bella我知道了这个机会,我觉得我要珍惜这个机会,那时写cv 和covering letter时是我第一次写,我卯足了劲儿不抱希望写完交掉,只是觉得是一次经历也好;因为幸运,很优秀的Bella没过而我过了第一轮application,我更觉得是老天给我这个机会,我也想好好表现,争取interview也过,可是这次我真的没有自信。


但是 我想珍惜,也因为太幸运,我甚至不觉得是我的能力强,当我的得到了一次又一次比别人高的成绩,从去年预科奖学金,到考雅思7分7.5分小分6.5,到进了没几个预科同学考进了的华威大学,到第一次申请类似insight week的东西过到了interview,我都归属于幸运而不是我真的有能力,不知道这样想对不对,唉,是,我是不差,也算是优秀的,但是身边也有比我更优秀的,他们没有我有,我真的值得拥有吗?

评论(4)
热度(1)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