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2017/10/02
今天第一天开学,上了课,外国人有的听得懂有的听不懂,我这是听力减退了嘛......所以晚上又在学习英语,欠着reading list明天看吧。

wbs上好,去tesco最后发现钥匙丢了,急匆匆去senate house要钥匙,免费一把ok的。

高高兴兴回家,今天大姨妈第一天,有点腰酸疲惫,晚上winnie来送doughnuts, bella也在,就在我门口聊起来,winnie房间凌晨4点闯进男生,没穿裤子,winnie没穿上衣,巴拉巴拉,现在晚了具体明天评论里发,然后她就吓到不行,现在心理有点问题反正,我们就在安慰她,听她讲anything,然后抱着试一试的心情,试我的门,也是坏的!她们就在地上嘲笑我,我就觉得自己这几天大脑都没有带,还急匆匆配钥匙,根本就是坏的啊……可怕死了,然后去和life staff讲,说是叫人来,不是华威的锁匠来修理,是因为rootes假期借给别人过,所以门重新上过油漆,油漆太厚影响match程度,给我门修理一下,再加上性格超级活泼可爱的我也不知道叫什么的D55,我以后会知道啦,她有点微醺,说你要踹一脚什么的,真的就ok了,但是我还是放了一个行李箱在那边,怕锁不上,应该是没什么问题了。

评论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