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明天的飞机,现在plan a是 term1把破事儿(brp,警察局再全部来一遍换掉所有网购和银行地址)弄完就在回国前把ni申请了,破事儿弄完得快课程习惯得好就先去不要ni的地方打打黑工,还有游泳卡的问题也得至少等两周看看时间再去看要不要办,然后最好回国前看好part time最后回国几天写好cv发过去,这样一去能尽快开始工作,term 1还要把语言和文化弄上去,还有就是得问问tutor什么时候放假我要买飞机票;term 2的时候要开始注意实习的事情今年还是找国内的,志愿者活动的话开学有个摊子得去问问,实习cv得变好看,复活节假期前问房子然后假期看房子签合约,然后term3就我也不知道了目前,估计会蛮多考试就专心一点学习健身。听上去好像蛮充实的,能完成几件我也不知道[微笑]就打工这件事情我还要看看税和ni是怎么交法,村子太小,temporary打工地方太少...反正term 1的plan大概在脑子里了,除了这个还要研究研究精油,圣诞节回国前要买好这个和鞋子和保健品回家,反正也挨不到圣诞节折扣平时得多注意一下秒下,然而我现在总是这样杞人忧天也是个问题……

评论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