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又上线了呢, 凌晨00:39的rootes宿舍很安静和安静,只有指甲和键盘敲击发出的声音,我很喜欢这一点,因为没有谁会打扰你,我也不用为了谁去假装变成什么样。今天算是Easter放假的第一天,做了什么呢?和熊猫去了Tesco,在我宿舍看剧,远程辅导朋友和混血的恋爱,替整个宿舍打扫厨房,翻了翻这这个term的微博,想了想自己干了什么,有好也有坏。

好:转换了自己的朋友圈子,虽然还需要在social和学习做更好的balance,但是好在大家都很nice,物以类聚,人以群分嘛,随着时间的推移发现了很多共同好友,这学期的学习成绩也算是ok,虽然因为social也许本来更好,但是至少都是保持在了70分以上,交到这群朋友,是我这学期最大的财富


然后这学期开始逼着自己多讲英语,也是比以前敢了,在课上会主动说话,不知道自己英语有什么提升,但总是敢说一些,算是好事吧


最后就是那个finance trek,结果还没出来,虽然嘴上说是自己觉得结果无所谓重要的事过程,的确,这个trek教会了我一些皮毛,没有这个trek我到现在可能也不会自己写一份简单的cv,covering letter,interview的基本内容,但是还是会希望我会有机会参加,会很酷很有用, 这是这学期的第三大好的收获。


现在来讲讲坏吧

一:学业压力让我养成了熬夜晚睡晚起的习惯,我会在Easter慢慢改掉

二:忘记记账之后开始花钱没有之前节省

不过这两点都不是重点,我觉得自己就是很浮躁,总是对男生留意并容易喜欢?也许身边谈恋爱的朋友很多了吧,或者不知道是这个年龄还是什么,总是一副很饥渴的样子??这个term,喜欢一个男生,以前预科的,虽然预科不认识,这学期才见到,具体就不说了,但是这种状况延续了快一个term吧,也就是一个多月,因为他生活节奏打乱,冷静下来发现自己可能是瞎了,真的是瞎了,和闺蜜说自己怎么会这样,她说

正常,每个阶段都有每个阶段喜欢的人。

但是我觉得,当时那么多的精力时间心思金钱花进去,到最后也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很不值得,不是我以往很理智做事情的风格。

然后最近,朋友间都是日本社团的,我也去了其中两个event,又开始对其中一个日本男生感兴趣,自然他那天也对我有所意思,只是我担心自己在他面前说错一点点英语(他英语很好),所以话很少,也不太接他的茬,他要我跳舞我也站起来坐下,他问我话我回答完两句就走,也就什么都没有了,他读PPE,法语日语英语大提琴小提琴轮流上,我自然觉得他除了对我的外表有点兴趣,其他不会有什么共同语言的,英语不好也不会有什么交流,也不会变成朋友,好朋友或者男女朋友都不会,外加上他性格特别外向,甚至我觉得有些social,更难搞定好吗?说实话,我和我闺蜜提起这事情,她说你以前真的是死都不会喜欢上任何日本人,也不会接触任何日本的剧啊语言啊相关的所有,现在居然喜欢上一个日本人让人匪夷所思,想想也是真的,我真的是越来越搞不懂自己了,只是这种我要告诉自己,这次不能一个人戏太多,浪费。还有是至少这个假期一直到以后都要尽快把英语练上,身材保持好,学习复习起来,只有这样,在下次遇到喜欢的人,不管是哪个优秀的人,我都能有自信一些吧。

还是觉得,整天就是把男人男人放在脑子里的女生(目前的我)很low啊,不可以这样啊,不晓得怎么办了,像以前单纯的生活不行吗,回不去了。

评论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