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不焦虑,心大点呢

现在的我有点困,想睡觉,也想把这三个时差混乱的两天里发生的事情胡乱打篇流水账出来。
这次开学,从赶飞机那天腹泻胃痛挂急诊,十几个小时之后在中转机场待了6个小时,到下飞机联系叫车,以为终于可以松一口气好在预定的宾馆休息,打开车门,发现在偏僻到不行的一块土地上,孤零零一栋小建筑挂着我导航目的地的名字,是一家只有大厅才有wifi的酒店,没有人前来接待推行李,两个塞得满满的28寸行李箱,一个登机箱,一个登山包,大风小坡,甚至有截楼梯,还拖着刚刚病好的身体,是有点难应付,不过作为学校附近最便宜的落脚地,我也不能多说什么,然而这也只是今天悲剧的一部分,给了钥匙进去发现门旧到要靠踢才能打开,进去以后死命都出不去,急着打电话给前台帮忙开门才换的现在所在的房间,把行李再七七八八地推进新的房间,还没站稳,就打电话定明天去同学宿舍的车,然后戴上眼镜仔仔细细地看了看有没有针孔摄像头,有没有安全隐患,所以把电视电源拔了,显示屏转向墙才放心,之后便开始蹲上蹲下理行李,因为明天要借同学迷你宿舍地上睡一晚,房间大小能不能足以铺开垫子现在还不知道,我只知道我能剩一晚的酒店住宿费,跨来跨去地把要用的东西都放登机箱里,为的是其他两个大箱子明天可以不用打开了,把大行李箱都推到门口堵住,外架上一把椅子,算是最后的防守。这些,直到花了很久调好的水温浇上头顶,感觉从头到脚的疲惫都被熄灭,又同时从内到外燃起无理的委屈。留学前明知前辈嘴中说的苦,做好万分心理准备还是被现实弄得满身苍夷,可能是有些娇气,可能是感情过于敏感吧。用了比大多数同学多的努力考入这个金融圈很看好的学校,花了那么多财力物力精力,名校光环笼罩下的未来还是充满未知,曾经知道黑可以黑得伸手不见五指,也开始知道亮同样也可以,靠在床上写到这里,一抬头发现自己的床正正好好对着镜子,放下手机,环顾周围想了想办法,把登机箱抬到桌面,再叠上靠枕,盖上毯子,算是搞定了,酒店的毯子有股臭味,很久没洗的感觉,转身去厕所洗了洗手,罢了。

这段话发出来有些不像我,甚至我自己滑回开头看起觉得这女孩也没怎么着怎么像受了天大的委屈,甚至我想长按删除键一并销毁,怪我吧,文笔太差;怪我吧,过于娇气。可我现在就觉得这是事儿,因为我就是感觉气压低,因为我就是不喜欢这里的所有,因为我不知道跨出自己安全圈里外面的世界将会怎样,但我依旧觉得“我是一个幸福的小孩儿”,这句话是在小学一节电脑课的网站上我打下的自我描述,我现在还记着呢,而现在的我加倍感受着家人莫大的支撑。

别瞎想了,也别写了,没人会认真看认真想,你记得自己得好好的就行,别忘了那些你作为信念的家人。我放下手机,拖着长长的充电线,打算看看电脑下载好的综艺,好好睡一觉,打算开始又一个新的起点的学霸。

评论(3)
热度(1)

© 叫我小可爱吧 | Powered by LOFTER